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捷尼赛思GV80,完美演绎SUV的无畏姿态与媲美轿车的优雅气质

作者:车视界科技

日期:2021-04-19 14:21

阅读:82838

中国,上海,2021419--国际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首次登陆2021上海国际车展,捷尼赛思G80和捷尼赛思GV80联袂亮相,在外观与内饰设计、安全、品质、性能、舒适与便利性等方面展现卓越特质。捷尼赛思GV80正式开启预售,提供捷尼赛思GV80豪华版与GV80旗舰版两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人民币57.68万元起和人民币66.88万元起。

捷尼赛思GV80车型名称中的字母V”代表了捷尼赛思SUV车型独有的多功能性。捷尼赛思GV80概念车曾于2017纽约国际车展上首发,而捷尼赛思GV80的量产完美实现了其概念车当时所呈现的愿景。

65863de1bf2be6caaaa02e46a7a3738.jpg

全新演绎“动感的优雅”

捷尼赛思GV80将品牌独特的“动感的优雅”设计理念应用于SUV车型架构之中,外观与内饰由位于韩国、美国与德国的捷尼赛思设计中心合作打造,整体风格与豪华轿车捷尼赛思G80一脉相承。

从任何一个角度看,捷尼赛思的标志性设计理念在捷尼赛思GV80上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勇者之徽”阔型格栅凸显出与车型定位相符的沉稳;“浩漾之雅”车身流线精准而流畅地在侧面延伸开来,腰部线条充满力量,彰显磅礴气势;“灵感之翼”LED车灯位于“勇者之徽”阔型格栅的两侧,采用尖端的照明科技。

极简的线条传递出与众不同的视觉感官,“灵感之翼”LED车灯与由其延展而来的双线设计,已成为捷尼赛思设计中最具辨识度、最独特的标识元素。“至臻之钻”菱格矩阵在车辆外观中随处可见,这一设计的灵感源自钻石在光线照耀下所呈现出的璀璨火彩。

热成型高强度钢强化了捷尼赛思GV80的车身结构。应用于车门、发动机盖以及尾门上的轻量化铝材兼顾强度与轻量化,显著降低整车质量。


绝不妥协的先进安全技术

安全是捷尼赛思品牌的重要承诺。捷尼赛思GV80搭载顶尖的主动与被动安全系统科技,不仅能在事故发生时提供充足的安全保障,同时还能避免事故的发生。

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驾驶辅助系统拥有多达12ADAS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其中包含多项全球首创科技:

· 基于机器学习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SCC-ML):作为全球首创科技,它令智能巡航控制背后所采用的科学与工程技术更进一步。此功能使车辆能够自主学习驾驶者的驾驶习惯,以提供更为精准和个性化的驾驶辅助保障。

· 高速公路驾驶辅助(HDA II):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保持与前车的距离,即使进入弯道也可以按照设定的速度在车道中央行驶。此外,在手握方向盘的状态下,向想要变更车道的方向轻轻拨动转向灯,即可自动变更车道。

· 前方防止碰撞辅助(FCA:当监测到有车辆正从十字路口的左侧或右侧接近且存在碰撞风险时,该系统能够在特定场景下帮助捷尼赛思GV80自动刹车。该车还可协助探测潜在的碰撞风险,行驶过程中,前方有行人进入车道内侧发生碰撞危险时,也可以辅助车辆转向。

· 盲区防碰撞辅助(BCA:转向灯开启准备变道时,后侧方有变更车道等来车情况下,预警碰撞危险,给予驾驶员警告。警告后如继续有碰撞危险时,辅助车辆制动,避免发生碰撞。

· 后方交叉防止碰撞辅助(RCCA:该系统借助后侧雷达帮助探测障碍物并避免与其发生碰撞。

· 驾驶员注意力警告(DAW:该系统能够在驾驶过程中,通过对驾驶模式和习惯的分析,对驾驶员的注意力状况进行监测。通过一些车辆信号,如转向角度、转向扭矩以及车辆在车道中的位置等,系统可对方向盘的断续操作以及非常规减速进行监测。前视摄像头负责对驾驶员进行监测,能够在探测到疲劳驾驶或前方注意力缺失时,发出弹出式信息以及警告声。

捷尼赛思G80车配备有10个安全气囊,并特别设计了主副驾驶座椅之间的中央侧气囊,为前排驾乘人员提供更加全面的碰撞保护。


移动绿洲,创新动力造就随心旅程

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休闲出行,捷尼赛思GV80确保给消费者带来无忧旅程。AR导航通过在实际道路图像中加入虚拟驾驶指示,帮助驾驶者识别路线。前方摄像头拍摄的视频将呈现于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中,结合虚拟图标展示最佳行驶路线,帮助驾驶者轻松而准确地前往目的地。

捷尼赛思GV80配备了全球首创的主动式路面噪声控制系统。该项技术可显著降低行驶时的路面噪音。常见的噪声控制技术依赖于物理材料以及车身结构等物理技术,而基于数字信号处理技术的主动式路面噪声控制,突破了常规技术限制,打造出更加静谧的车内空间。通过对路面噪音的实时分析,主动式路面噪声控制在0.002秒内便能制造出反向声波,从而显著抵消不规律的路面噪音。

作为一辆纯正的捷尼赛思车型,捷尼赛思GV80配备全时四驱系统,该系统的后轴上搭载有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预感知电子控制悬架与前方摄像头协同工作,这是捷尼赛思又一项首创科技。该科技通过借助前方摄像头和导航系统预先识别前方路口和路面状况,迅速反馈并自动调节悬架力度,带来舒适安心的驾乘感受。

所搭载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5800-6720/分转速区间的最大动力输出可达304马力,在1650-4000/分转速区间可实现422·米的最大扭矩。


豪华的空间

捷尼赛思GV80内饰尽显“留白之美”,其设计理念中透露出韩式设计精髓。豪华的空间赋予车内空间开放之感,并在细节之处彰显“至臻之钻”菱格矩阵的精美质感。

时尚而纤细的出风口横向横贯,令空间的宽度得到凸显。位于前方仪表板正上方的捷尼赛思信息娱乐系统,搭载14.5英寸多点触控宽幅式大尺寸屏幕。出于美学与便捷性的平衡,机械按钮与开关的数量被控制在了最小范围。柔软的材质遍布内饰表面,覆盖众多细节之处,例如门把手内侧以及仪表盘下部齐平且带有夹层的膝垫。

位于中央扶手区的控制单元配有电子旋钮式换挡。此外,先进的指尖交互结合精准的汉字识别系统,带来流畅的中文手写体验。

捷尼赛思GV80的亮点还不止于此。驾驶席Ergo motion座椅内置7个气囊,能够显著缓解长时间驾驶所带来的疲劳感。一键折叠功能可直接调节第二排座椅,为后排乘客带来超豪华轿车的惬意乘坐体验。此外,座椅加热/通风可配备于前两排座椅。同时,捷尼赛思GV80车型还可选配第三排座椅,为家庭出游带来更加充足与灵活的乘坐空间。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